Welcome
最新消息

 

日期    內容 
102年8月13日

本會訂於民國102年9月7日(六)與台灣急診醫學會共同舉辦『102年度第五屆第二次災難醫學會年會暨「捲土重來」--傳染病的逆襲研討會』,敬請轉知所屬同仁踴躍報名參加。

線上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Y4Nhr_ukP7JIXoVFz3is_KBYKODUcMUWQM2p5cRxEt0/viewform

   
Disaster Response HOspital and PErsonal registration(Dr. HOPE)  
為了因應在災難發生時,所必須投注的人力、物力,必須在平時對於各地熱心於災難醫療救援及其相關工作的醫療院所及醫護人員分佈及可利用性有完整的了解。Dr.HOPE registration﹙Disaster Response HOspital and PErsonnel registraion﹚ 乃是利用本學會網站,進行災難醫療相關人員登錄。希望熱心於災難醫療援助的您,能儘速登錄。登錄資料僅供本會及衛生機關參考,並不對外公開,亦無絕對義務Back to the Top
[dmat form]

[NBC活動照片]

Return to Home

中華民國災難醫學會
email: A005289@ms.skh.org.tw
台北市士林區文昌路95號
TEL: (02)2833-2211
ext. 2087
FAX: (02)2835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