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期刊                  

電子期刊

ISSN:1684-193X

Updated July 03, 2002

  
1.
在21世紀開始之初,災難醫學儼然成為急救醫學的主流。從事災難醫學工作者,在胼手胝足、肝腦塗地之餘,必須經由科學研究,才能從層出不窮的天然及人為災難中,理出頭緒,並找到因應之道。
2.
中華民國災難醫學會本著對災難醫學開闢學術研究之路的宗旨,將由本會創辦期刊,提供對災難醫學有興趣並積極研究者,發表及討論的空間。
3.
本會基於資訊的發達及科技的進步,所發行雜誌以電子期刊為原則。並將申請ISSN,使成為正式學術期刊。
4.
本會期刊歡迎各界賢達,凡對於災難醫療、災害防治,以及防災準備等各方面原著性論文,以及事件報告,熱心賜稿。因為災難醫學在各國都剛起步,因此本會期刊暫時不接受綜合論述性文章。
5.
因為災難醫學期刊在世界各國,都屬鳳毛麟角。此次創刊,亦為突破性創舉。期刊名稱將定名為『Annals of Disaster Medicine』,以建立世界性宏觀。敬請各位先進多加支持。

To Top

Return to Home 

中華民國災難醫學會
email: A005289@ms.skh.org.tw
台北市士林區文昌路95號
TEL: (02)2833-2211
ext. 2087
FAX: (02)28353547